晴時多雲

SBL》進攻冷冰冰 台啤中斷跨季對達欣7連勝

2015/01/18 21:38
達欣張智峰與台啤劉錚爭球。(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張智峰與台啤劉錚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台啤跨季對達欣已經7連勝,但今天全隊進攻當機,命中率偏低,終場以60:66落敗,跨季對戰7連勝也畫下句點。

達欣林冠綸上籃時台啤歐布萊恩打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達欣林冠綸上籃時台啤歐布萊恩打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上半場命中率僅0.382,但台啤更只有0.323,雙方比數偏低,下半場也沒有好轉,直到第4節,雙方火力才稍有復甦,林冠綸單節替達欣進帳9分,但台啤歐布萊恩單節也拿下9分,包括終場前26.8秒補灌完成「三分打」 ,追至58:61落後,比賽出現懸念。

然而在岳瀛立兩罰俱中後,蔣淯安急攻未果,張智峰、岳瀛立再補上3記罰球,勝負底定。

達欣佩爾得到16分,張智峰進帳13分,台啤則以歐布萊恩的13分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