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鈴木一朗落腳確定?馬林魚開出兩年合約

2015/01/19 12:19
馬林魚隊在官網上公布,球隊開出一只兩年合約,希望爭取鈴木一朗的加入。(圖擷取自Sporting News)馬林魚隊在官網上公布,球隊開出一只兩年合約,希望爭取鈴木一朗的加入。(圖擷取自Sporting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旅美名將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本季遭紐約洋基放至讓渡名單,成了各隊積極爭取的對象,今日邁阿密馬林魚(Miami Marlins)在官網宣布,球隊開出一只兩年合約,要來網羅這位昔日的「安打製造機」,最快在這星期就會揭曉鈴木一朗落腳何方。

馬林魚隊官網指出,球隊積極補強戰力,正尋找一位第四號外野手,補足板凳深度的不足,本季和洋基隊終止賓主關係的鈴木一朗正是球隊爭取加盟的首要目標,因此開出一只兩年合約,希望能網羅這位身手依舊的金手套外野手。

ESPN記者傑瑞(Jerry Crasnick)認為,馬林魚積極爭取這位老將的加盟,除了是要加強外野手陣容深度,同時也是要借助一朗優越的速度以及征戰大聯盟多年的寶貴經驗。

現年41歲的鈴木一朗,大聯盟新人球季就風光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和新人王,後來更是連續10個球季創下200支安打以上的世界紀錄,同持也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的262支安打成績,不管最後鈴木一朗情定何方,作為他的球迷仍期盼看到這位老將能繼續征戰沙場,達成3000支安打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