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亞德托昆波推特發問 想跟辣模姐弟戀

2015/01/19 14:55
公鹿隊二年級生G.亞德托昆波想跟夏可來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法新社)公鹿隊二年級生G.亞德托昆波想跟夏可來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驚傳和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分手的俄羅斯辣模夏可(Irina Shayk)行情好,公鹿隊二年級生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想跟她來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

葡萄牙媒體近日報導,29歲的夏可拒參加C羅母親的60歲生日宴會,C羅一氣之下,怒斬戀情「報復」。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20歲的G.亞德托昆波上推特請球迷當軍師,問道:「聽說伊蓮娜‧夏可單身了,我該私訊她,還是現在發展太早了?哈哈。」

雖不知小亞是否認真的,但球迷建議他應去找七六人新秀恩比德(Joel Embiid)討教,恩比德曾公開表示想和天后歌手蕾哈娜(Rihanna)約會,之後更分享兩人用餐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