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大豐世界盃披台灣戰袍 扮演領頭羊

2015/01/19 21:12
昨天(18日)旅日棒球好手陳大豐病逝,他在2001年的世界盃,披上台灣隊戰袍,並在面對南非的比賽,扛出逆轉比賽的滿貫砲,球迷到現在印象仍然非常深刻。(資料照,中央社)昨天(18日)旅日棒球好手陳大豐病逝,他在2001年的世界盃,披上台灣隊戰袍,並在面對南非的比賽,扛出逆轉比賽的滿貫砲,球迷到現在印象仍然非常深刻。(資料照,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18日)旅日棒球好手陳大豐病逝,他在2001年的世界盃,披上台灣隊戰袍,扛起球隊的第4棒,並在面對南非的比賽,扛出逆轉比賽的滿貫砲,球迷到現在印象仍然非常深刻。

當時擔任總教練的林華韋表示,當時一度有人反對將他列入決選名單,不過因為教練團堅持,所以獲得選訓委員的同意,雖然他在為台灣效力世界盃時,已經不如巔峰時期,不過他擔任球隊的領頭羊,以豐富的經驗帶領年輕球員。

突然傳出他病逝的消息,林華韋表示,陳大豐對棒球的執著及努力,值得年輕球員效法,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表示,感謝他對國家隊的付出,希望他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