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路「豪」走?卓吉奇:不排除加盟湖人

2015/01/20 13:19
外傳卓吉奇加盟湖人若是成真,華裔球星林書豪被交易的機會也就越來越濃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外傳卓吉奇加盟湖人若是成真,華裔球星林書豪被交易的機會也就越來越濃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鳳凰城對決太陽,日前傳出交易傳聞的太陽隊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在賽前接受採訪表示,未來若是與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打球,那會很酷,若是卓吉奇真的加盟湖人,這位強力後衛將會影響華裔球星林書豪在球隊的地位,林書豪被交易的機會也就越來越高。

卓吉奇(右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會考慮加入湖人隊與布萊恩合作。(資料照,法新社)卓吉奇(右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會考慮加入湖人隊與布萊恩合作。(資料照,法新社)

卓吉奇本季效力太陽隊,繳出平均16.9分、3.6籃板、4.1助攻的成績,在明年夏天有權利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日前許多家媒體報導,卓吉奇表示自己極有可能在明年選擇跳脫合約,另覓其他球隊作為他職業生涯的新開始,火箭以及湖人都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卓吉奇在今日賽前接受了《洛杉磯每日新聞報》( Los Angeles Daily News)的採訪,被問道:「以湖人隊目前的情況來看,是否在明年會成為你自由成員的選擇之一?」卓吉奇表示,不只是湖人隊,任何球隊他都會考慮,但目前只想好好完成本賽季接下來的賽事。

另外有記者問及:「想過和布萊恩(Kobe Bryan)一起打球會怎麼樣嗎?」卓吉奇說:和任何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之一打球都會很酷,Kobe,毫無疑問,他是一個傳奇,對於明年加盟湖人的事,卓吉奇仍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