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幽默調侃彥勳 網友:塞爾維亞吳宗憲

2015/01/20 16:21
球王喬帥一向以幽默著稱。(路透)球王喬帥一向以幽默著稱。(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一直以幽默著稱,日前盧彥勳在休息室殺時間打電動(Boom Beach,海島奇兵),喬帥硬要湊過來,挨在彥勳肩膀上看他玩,彥勳問他:「你也有玩這個嗎?」喬帥神回:「當然囉!這是台灣最有名的遊戲,我當然有玩囉!而且我們塞爾維亞一座小島也沒有,我試著在這個遊戲中幫我們國家搶幾座小島下來!」

喬帥的幽默功力可不只這一則,由於彥勳今年澳網第一輪就遇硬仗,抽中籤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喬帥遇到彥勳時,居然拍拍他的肩膀,微笑地說:「hey man, first round easy match.....!」

兩則軼事被陪伴彥勳征戰澳網的哥哥盧威儒紀錄下來,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推文「好煩人的球王XD」、「這球王太會啦XD」,更有網友將喬帥神比喻為「塞爾維亞吳宗憲」。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