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陳順詳穩定得分能力 再奪單週MVP

2015/01/20 18:46
陳順詳再奪下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順詳再奪下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銀行在上週SBL超級籃球聯賽的賽場上,展現十足競爭力,雖然上週戰績1勝2敗,不過分數差距都只有個位數,陣中的陳順詳靠著自己穩定的得分能力,再度拿下單週最佳球員。

台銀在上週分別對上台啤、璞園和裕隆,台銀前2戰分別以4、5分落敗,而在對上裕隆的比賽則是以70比56分拿下勝利,陳順詳在這3場比賽分別貢獻18、23、24分,平均得21.6分。

陳順詳現在暫居本季本土得分王,目前出賽20場比賽,就有17場得分達到雙位數,不過他表示,是不是一哥不重要,講我是一哥也過獎了,但我必須要努力做好所有一哥該做的事。

距離上次打季後賽已經過了8個球季,陳順詳到現在仍然記得當年和裕隆戰到3度延長的熱血沸騰,他希望今年可以再打進季後賽,他也表示,他未來除了會再提升自己的投籃穩定性,以及減少失誤,也會增加自己進攻的手段,擴大投籃的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