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文化火力全開扣倒嘉藥 開南、大同互尬奇招

2015/01/20 19:49
文化大學詹子賢在比賽中敲出3分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文化大學詹子賢在比賽中敲出3分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0日)UBL大專棒球聯賽8強賽在新莊球場開打,上午由文化大學出戰嘉藥大學,文化大學這場比賽展現瘋狂的打擊火力,以20比0在第7局提前結束這場比賽,而下午由大同學院和開南大學交手的比賽,開南大學最後使出盜本壘的戰術,不過沒有成功,雙方以5比5打平。

今天文化大學由楊翔皓擔任先發投手,他主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接替上場的林政賢、劉紹威也力保不失分,聯手完封嘉藥大學,反觀嘉藥大學,投手頻頻投出保送,守備也發生失誤。

此外文化大學的火力也銳不可擋,首局詹子賢就敲出3分砲,5局結束時,就取得18比0的遙遙領先,後來教練團讓替補球員上場,藉此增加磨練機會,終場文化以20比0提前在第7局結束比賽,對於詹子賢今天敲出全壘打,文化總教練陳進財表示,詹子賢的打擊爆發力好,因為調整動作,所以擊球點比較正確,也就增加了力道,長打率明顯進步。

開南盜本壘失敗 與大同握手言和

下午由開南大學出戰大同學院的比賽,開南在第1局就取得4分領先,不過大同也不是省油的燈,在5局結束就追回3分,更在7局上將比分超前1分,但到了下個半局,開南又把比分追平。

九局下開南進攻,1人出局攻占滿壘時,大同使用奇招,擺出5人內野的佈陣,不過投手自己三振打者,接下來換成開南使出奇招,大膽啟動盜本壘的戰術,不過遭到捕手觸殺出局,雙方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