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套」分析 布萊恩可能本季後退休

2015/01/21 12:15
裴頓透露,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有可能本季結束後就會退休。(法新社)裴頓透露,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有可能本季結束後就會退休。(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曾與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當過隊友的退役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表示,布萊恩有可能本季結束後就會退休。

裴頓現為美國體育節目「FOX Sports Live」球評,他在節目中說:「若布萊恩本季結束得不美好、身體也沒恢復到理想狀態的話,我認為他應該會選擇離開球場。」

裴頓分析,布萊恩經過兩次嚴重受傷,復出後狀態也不是很好,球隊必須讓他休息調整,他無法一直擔任紫金大軍在場上的領袖,不妨離開、騰出薪資空間,讓球隊網羅新球員重建。

裴頓也說,他不會質疑老布的身價,認為他值2400萬美元年薪,「畢竟他為球隊帶來5座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