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穆雷7次破發完勝地主球員 晉32強

2015/01/21 14:45
穆雷於澳網第二輪中,破了對手7個發球局。(路透)穆雷於澳網第二輪中,破了對手7個發球局。(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來到澳網第2輪賽事,面對世界排名第81位的澳洲球員馬托塞維奇(Marinko Matosevic),全場7次破對方發球局,以 6-1、 6-3與6-2比數直落3盤完勝對手,晉級32強。

穆雷連續兩場比賽被安排在瑪格莉特球場(Margaret Court Arena),雖然對手有地主優勢,滿場球迷幫對手加油,但穆雷拒絕爆冷門,完美發揮球技。除了順利保發外,對手的發球局也掌握破發點,拉開差距。

穆雷此前已3次打進澳網決賽,但都屈居亞軍(2010、2011、2013),如能一直保持最佳狀態,相信今年有機會能衝擊澳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