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棒球營 高志綱現身指導

2015/01/21 15:13
高志綱教導小球員,小球員聽得也認真。(記者林宥辰攝)高志綱教導小球員,小球員聽得也認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少棒邀請賽今天下午利用比賽空檔舉辦棒球營,應請統一獅隊球星高志綱和富邦公牛隊球員們來指導少棒小球員,高志綱展現親和力,鉅細靡遺指導球員細節。

高志綱表示,小學時沒有機會加入少棒隊,所以很羨慕這些小朋友有機會打棒球,看小球員沒有壓力的享受棒球也是件快樂的事。高志綱說,捕手需長期蹲著,許多少棒小球員不見得會那麼注意細節動作,有時會增加受傷風險,所以教學時著重基本動作。

談到春訓近況,高志綱透露日前跑壘訓練時腳有些不舒服,但這幾天已慢慢恢復,除自主訓練外也照著球團課表操課,為新球季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