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與媽媽約法三章 失誤超過3次就要...

2015/01/21 15:57
目前NBA當紅球星柯瑞自從過去3季以來,就已經和母親蘇妮亞(Sonya Curry)約法三章,設定每場只要失誤超過3次,柯瑞就要付100元美金給母親。(資料照,歐新社)目前NBA當紅球星柯瑞自從過去3季以來,就已經和母親蘇妮亞(Sonya Curry)約法三章,設定每場只要失誤超過3次,柯瑞就要付100元美金給母親。(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本季目前戰績排行第一的金州勇士隊,場均失誤卻高達14.8顆,排行全聯盟第五,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平均每場也有3.2次失誤,季初還曾上演單場10次失誤,為了降低失誤次數,連柯瑞的媽媽都要幫忙監督,與他約定「每場超過3次失誤,一次要罰100塊美金(約新台幣3100元)」。

根據《Sporting News》報導,目前NBA當紅球星柯瑞自從過去3季以來,就已經和母親蘇妮亞(Sonya Curry)約法三章,設定每場只要失誤超過3次,柯瑞就要多付100元美金。

不過母親表示其實只是口頭約定,柯瑞也並未真的給母親100元美金,而是幫她「買禮物」,蘇尼亞會「暗示」柯瑞,最近看上什麼包包或是鞋子,甚至是首飾,再由媳婦買單。

勇士在上週六對戰雷霆的比賽中,柯瑞發生6次失誤,讓他欠媽媽一雙名牌女鞋。柯瑞也說,「媽媽都會在賽前傳訊息跟我說,她又要去買禮物了,讓我不得不保持專注」。

目前勇士隊的失誤次數也從季初的22.1次下降到14.8次,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表示這是球隊繼續變好的原因,不過也讓柯瑞媽拿禮物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