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給你一個慘字!金塊球員仆街遭啤酒洗臉

2015/01/21 17:27
實在好糗!金塊後衛佛伊今天一個踉蹌,打翻在球場邊的酒促服務人員,讓他意外享受到一場「啤酒浴」。(法新社)實在好糗!金塊後衛佛伊今天一個踉蹌,打翻在球場邊的酒促服務人員,讓他意外享受到一場「啤酒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賽場上瞬息萬變,隨時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今天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在自家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比賽,金塊後衛佛伊(Randy Foye)因防守時重心不穩,直接打翻酒促服務人員手上啤酒,倒楣地躺在地上慘遭啤酒洗臉,場面之淒涼,讓負責播報的體育主播忍不住崩潰大笑。

這記「慘案」發生在第一節距離2分多鐘終了前的一次攻防,佛伊和馬刺前鋒里納德(Kawhi Leonard)在邊線爭搶球,只不過佛伊的重心被里納德巧妙地帶到地上,之後便一個轉身一路側滑直擊了站在觀眾席旁的服務人員,只見畫面中這名服務員手上的兩杯啤酒,全硬生生灑滿在倒地的佛伊上,意外讓他享受一場莫名的「啤酒浴」。

經轉播單位重播之後,畫面完整捕捉到案發經過,而佛伊慘遭啤酒洗臉的糗態,不僅是逗樂了這名服務人員,也讓主播用「What a play!」形容這畫面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