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謝陳大豐貢獻 傳中日龍將辦紀念賽

2015/01/21 18:51
台灣知名旅日棒球選手陳大豐(中)於18日晚間10點41分在日本名古屋市的醫院病逝,享年51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台灣知名旅日棒球選手陳大豐(中)於18日晚間10點41分在日本名古屋市的醫院病逝,享年51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陳大豐18日病逝,過去他兩度效力中日龍隊,今天(21日)傳出球團為了感謝他對球隊的貢獻,目前正在計畫舉辦追悼儀式或紀念賽。

中日龍隊球團代表西山和夫今天表示,紀念賽目前還未確定,仍在討論階段,未來將和陳大豐的家人溝通後做出決定。

另外,陳大豐的前隊友、中日龍隊總經理落合博滿聞訊後也哽咽說道,「很可惜,這麼早就...。」

陳大豐1988年與中日龍簽約,1998年被交易到阪神虎,2001年又重回中日,在中日退休後也轉任球探,並成功延攬陳偉殷加盟,他生涯共擊出277支全壘打、72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