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雙首輪輕鬆晉級 謝淑薇盼實力再提升

2015/01/21 18:58
謝淑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聯手痛宰阿根廷、瑞士非種子組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旗開得勝,挺進32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謝淑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聯手痛宰阿根廷、瑞士非種子組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旗開得勝,挺進32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中國好手彭帥「分手」後,今天(21日)搭配印度名將米爾莎(Sania Mirza)在澳網亮相,首輪賽事就在48分鐘內直落二解決對手,她賽後也在臉書發表心得。

謝淑薇在文中提到,本次在澳網名列第二種子,但種子代表其他人都想把你「拉下馬」,並強調每一戰都要穩扎穩打。

她也針對搭配米爾莎的打法指出,過去和彭帥搭配時主要打網前,與現在和米爾莎搭配的打法不同。她認為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實力再提升,搭配任何搭檔才都能互補。

謝淑薇也表示,自己和米爾莎搭配的打法還不清楚,「畢竟我的打法是隨著心情或搭檔情況不斷變化!」

此外,澳網女雙部分,台灣好手詹詠然搭配中國鄭潔、莊佳容配中國張帥,將在明天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