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起伏大 美媒:下季恐離開NBA

2015/01/21 19:37
美國運動網站作家認為,林書豪下季恐結束NBA生涯,落腳歐洲或中國。(資料照,法新社)美國運動網站作家認為,林書豪下季恐結束NBA生涯,落腳歐洲或中國。(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豪小子」下季將離開NBA?台裔好手林書豪本季加盟湖人隊,原本被預期能攜手布萊恩(Kobe Bryant)打出成績,不料表現起伏超大,如今被美媒預測下一站恐會是中國CBA或是歐洲戰場。

預測豪小子可能落腳CBA或歐洲

美國《Rant Sports》報導,該網站專欄作家厄韋恩(Anthony Irwin)強調,自己不是「種族主義者」,不過近來許多NBA球員都轉戰CBA以延續球員生涯,或許豪小子在中國能獲得更好對待。

他分析,林書豪比起陣中兩名控球後衛沒有特別突出,他是否是隊上最佳控球也很難說。並指出林可能被交易到公鹿隊,因為最近公鹿的替補控球馬歇爾(Kendall Marshall)因傷整季報銷。

厄韋恩透過數據指出,林的「效率質」僅排在聯盟所有控球後衛第32名,可以取代他的聯盟控衛有很多人,他不足以成為先發球員,且林書豪的高低潮起伏太大,讓球團很難評估他的價值。

他預測,無論如何豪小子現階段似乎都只能打替補,下季合約也可能在300萬美元內,且林的經紀人可能會幫他爭取最佳合約,也代表他將離開NBA,落腳處可能是歐洲也可能是C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