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雙雄」出征三分球大賽 兩大黑柱將大秀扣技

2015/01/21 20:45
裕隆射手之一的周士淵將帶頭挑戰三分球大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射手之一的周士淵將帶頭挑戰三分球大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第12季明星賽將於1月31日舉行,除需要球迷票選的全明星賽外,其餘各項賽事參賽名單已全數出爐,裕隆兩大射手呂政儒和周士淵將帶頭挑戰三分球大賽,而最讓球迷血脈賁張的灌籃大賽,則有金酒B.戴維斯和達欣佩爾兩位洋將參加。

裕隆射手之一的呂政儒將帶頭挑戰三分球大賽。(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裕隆射手之一的呂政儒將帶頭挑戰三分球大賽。(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詳細參賽名單如下︰

三分球大賽

:裕隆呂政儒、周士淵,台銀陳順詳、高健益,金酒楊哲宜、簡偉儒,勇士張羽霖、陳京華,達欣周儀翔、黃鎮,台啤林瑞堃、賴國維,璞園林力仁、李啟瑋。

灌籃大賽

:金酒B.戴維斯、李家瑞,達欣佩爾、林界廷,裕隆林傑閔、台啤陳兆豪、璞園林耀宗、勇士鍾秀鼐、台銀林郅為。

技術挑戰賽

:達欣賴柏霖、台啤蔣淯安、璞園陳堅恩、勇士陳則語、裕隆姜仕峰、金酒林韋翰、台銀張伯維。

公益三分球大賽(教練參賽)

:台啤劉華林、勇士楊志豪、裕隆李啟億、金酒吳俊雄、達欣許智超、王志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