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國23歲網球美女 訓練中猝死

2015/01/22 07:43
驚傳過世的俄羅斯女網新星杰格緹亞瑞娃(Violetta Degtiareva)擁有一頭漂亮的金髮與亮麗的身材。(圖擷取自每日紐約)驚傳過世的俄羅斯女網新星杰格緹亞瑞娃(Violetta Degtiareva)擁有一頭漂亮的金髮與亮麗的身材。(圖擷取自每日紐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女網新星杰格緹亞瑞娃(Violetta Degtiareva),上週傳出突然因心臟衰竭猝死,年僅23歲,她的朋友及同事對此都感到相當震驚。

美國《每日紐約》新聞報導,杰格緹亞瑞娃生前在女子網球世界排名1084位,最高曾排名947位,雖然成績可能無法為她贏下大滿貫的頭銜,但憑著她一頭漂亮的金髮與亮麗的外表,讓她成為俄羅斯高收入女網球手之一,更被視為網球美女庫妮可娃的接班人。

杰格緹亞瑞娃的死訊被新聞報導後,同鄉兼好友的網球好手多范可(Anastasia Vdovenco)在臉書上發文說「我實在很難相信,一路好走」。

報導指出,杰格緹亞瑞娃在訓練中突然倒下,但未知是在現場還是在送醫途中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