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有價值球隊 湖人值26億奪冠

2015/01/22 09:58
洛杉磯湖人隊雖然戰績不理想,但總價值高達26億美元(約新台幣820億元),高居聯盟第一。(法新社)洛杉磯湖人隊雖然戰績不理想,但總價值高達26億美元(約新台幣820億元),高居聯盟第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哪支球隊身價最高呢?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NBA各球隊的價值,30支NBA球隊平均價值超過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7億元),洛杉磯湖人隊雖然開季戰績不佳,但總價值高達26億美元(約新台幣820億元),高居第一。

根據富比世公布的NBA球隊價值,湖人身價最高,總值26億美元,紐約尼克隊以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8億元)緊追在後,而NBA球隊的平均價值突破了11億美元,比去年大幅上漲74%。

NBA球隊的平均價值大幅提升,主要是因為去年與迪士尼(ESPN /ABC)及時代華納(TNT)新簽的天價轉播合約,新合約平均一年高達26.6億美元(約新台幣1010億元),是以往的3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