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拚復出 找爭議全壘打王討教打擊

2015/01/22 10:30
A-Rod(右)備戰新球季,找邦茲討教打擊。(歐新社)A-Rod(右)備戰新球季,找邦茲討教打擊。(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禁賽1年後,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積極備戰新球季,不僅不願讓出三壘防區,更打算在新球季重拾打擊砲火,最近更找上備受爭議的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請教打擊技巧。

終於服完球監的A-Rod,儘管積極準備新球季,但1年未出賽,再加上年事漸高,都讓外界質疑他無法找回過去實力,而他除了在臉書上秀出訓練照,近日還找同因禁藥風波而晚節不保的邦茲,討教打擊的技巧。

據《CBSSports》報導,貝柯維茲(Ron Berkowitz)證實這項消息,他表示,A-Rod為了復出的確找了相當多名將與教練,包括史上最佳指定打擊之一的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都是他諮詢的對象。

生涯轟出762支全壘打的邦茲,儘管貴為大聯盟生涯全壘打數紀錄保持人,但退役後陷入禁藥風暴,也讓他到目前為止都還與名人堂無緣,也因此,同樣因禁藥遭禁賽的A-Rod找上邦茲,也更受球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