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曼巴、一眉哥復出 豪小子得分領先全隊

2015/01/22 10:21
湖人一哥布萊恩前兩場休息調養,今天歸隊。(資料照,法新社)湖人一哥布萊恩前兩場休息調養,今天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客場挑戰鵜鶘,兩隊當家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和「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雙雙復出,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進攻端表現搶眼,獨拿上半場全隊最高7分、2助攻、3抄截,助隊上半場打完44:43小幅領先。

布萊恩前兩場休息調養,戴維斯則是腳趾扭傷缺陣3場,上半場兩人各攻下5分、9分。

因手肘受傷也缺席兩場的湖人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同樣在今天歸隊,因此前兩戰先發的林書豪回到板凳待命,他在首節剩3分33秒時上場,先是一次切入上籃沒得手,隨後飆進一記3分助隊追平比數。

次節豪小子持續展現侵略性,曾連拿4分使球隊領先,也連續助攻隊友楊恩(Nick Young)、戴維斯(Ed Davis),讓鵜鶘必須喊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