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開1年200萬美元 一朗衝3千安

2015/01/22 12:39
馬林魚、金鶯、藍鳥等多隊對鈴木一朗很感興趣,但邁阿密馬林魚可望出線(資料照,法新社)馬林魚、金鶯、藍鳥等多隊對鈴木一朗很感興趣,但邁阿密馬林魚可望出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41歲日籍明星外野手鈴木一朗落腳邁阿密越來越明朗,根據《邁阿密先鋒報》(Miami Herald)報導,馬林魚隊將開給一朗1年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29萬元)合約,而非原先傳出的2年約。

一朗雖已年逾四十,但馬林魚、金鶯、藍鳥等多隊仍對他很感興趣,邁阿密馬林魚可望出線,但球團尚未證實簽約消息,僅表示樂觀其成。

從2001年加盟水手開始,鈴木一朗已在美職奮戰14年,在邁入第15個球季之時,他也只差156支安打,即可達成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3000安里程盃。

雖然馬林魚網羅一朗是計畫讓他擔任第4號外野手,固定先發的機會並不高,但即使替補上場,一朗還是想累積安打、拚紀錄。

《邁阿密先鋒報》等美媒報導也指出,一朗有興趣轉戰邁阿密,不過,希望爭取更多出賽機會、延長棒球生涯的他,同時也在觀望其他球團開出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