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比復出又受傷?準備接受磁振造影檢查

2015/01/22 13:13
布萊恩在今天對鵜鶘的比賽中傳出拉傷右肩。(資料照,法新社)布萊恩在今天對鵜鶘的比賽中傳出拉傷右肩。(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老飛俠」布萊恩在缺席兩場比賽後,在今天對上鵜鶘隊的比賽中復出。但布萊恩似乎在比賽第三節時,因雙手扣籃的動作拉傷肩膀,在場上又投一個三分球後,便自行要求下場休息。

根據《LAKERS NATION》報導指出,目前受傷的程度還不清楚,但是在湖人隊的官方推特(Twitter)上表示,布萊恩將在本週四進行肩膀的MRI(磁振造影)檢查。布萊恩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扣籃當下感覺不錯,落地時才發覺不妙。

湖人教頭史考特與隊醫討論後,在採訪時表示,關於布萊恩的傷應只是長期以來的右肩痠痛,明天就會做MRI檢查。布萊恩本季球賽打打停停,湖人隊的戰績也一直未見起色,看來本季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