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傻」李欣翰男雙不敵大滿貫冠軍人馬

2015/01/22 14:22
「大傻」李欣翰男雙不敵大滿貫冠軍人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大傻」李欣翰男雙不敵大滿貫冠軍人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大傻」李欣翰與中國搭檔張擇去年底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奪冠,生涯首度挑戰四大賽,可惜男雙籤運欠佳,首輪強碰去年法網封王的法國第2種子貝內托(Julien Benneteau)╱羅傑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李/張只撐46分鐘,即以1:6、4:6草草繳械。

 面對實力堅強且經驗豐富的強敵,李/張飽受震撼教育,開賽一路挨打,僅第4局連下4分保發,苦撐20分鐘,首盤拱手讓人。第2盤李/張首局又被破發,儘管適應對手球路和打法後,發球局至少勉強保住,但直到賽末都無法回破,最終直落2向爭冠熱門俯首稱臣。

 李/張此役唯一佔上風的數據是愛司球,6記領先對手1記,但法軍第1、2發得分率分別高達83%、67%,全場沒有出任任何被破發點,形成勝負分野。由於盧彥勳 、王宇佐也都出局,如今李欣翰也揮別四大賽處女秀,台將男子軍團已提前結束本屆澳網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