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動怒 打落火箭出氣

2015/01/22 15:13
勇士今天主場迎戰火箭,「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左)率領勇士126:113獲勝出氣,本季4連勝橫掃火箭。(法新社)勇士今天主場迎戰火箭,「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左)率領勇士126:113獲勝出氣,本季4連勝橫掃火箭。(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主場迎戰火箭,「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被對方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惹毛,他率領勇士126:113獲勝出氣,本季4連勝橫掃火箭。

這段插曲發生在第3節剩8分22秒時,當時勇士進攻,柯瑞掩護隊友時被吹進攻犯規,亞里札往球場另一邊走去時撞了柯瑞一下,似乎也說了些垃圾話,以往好脾氣的「萌神」大動肝火,衝上前找亞里札理論,幸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拉住他、幫他冷靜,場邊球迷也對他高呼「MVP」,亞里札隨後收到一次技術犯規。

柯瑞本戰獲22分、10助攻,他的「浪花兄弟」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27分;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33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