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豪恩完投領銜 東園奪富邦盃冠軍

2015/01/22 21:20
東園國小楊豪恩在富邦盃少棒賽冠軍戰拿下完投勝。(富邦盃大會提供)東園國小楊豪恩在富邦盃少棒賽冠軍戰拿下完投勝。(富邦盃大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邦盃少棒邀請賽今天(22日)在青年公園球場舉行冠軍戰,由來自台北市的東園國小和花蓮縣的紅葉國小交手,這場比賽東園國小先發投手楊豪恩完投6局,率領球隊以6比3拿下冠軍。

此役東園在首局就發動攻勢,攻下2分,並在第3、4、5局攻下分數,其中第4局是靠著林書煒的場內全壘打攻下1分,東園在5局結束取得6比0的領先。

這場比賽東園先發投手楊豪恩前5局,沒有被紅葉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直到第6局,紅葉才擊出串連安打,換回3分,不過於事無補,終場東園以6比3擊敗紅葉,拿下富邦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