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小蝦米勝大鯨魚 台銀扳倒富邦奪2連勝

2015/01/22 21:13
SBL台灣銀行對富邦勇士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銀陳順詳(右)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SBL台灣銀行對富邦勇士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銀陳順詳(右)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今晚首戰由目前戰績7勝14敗的台銀,強碰16勝6敗的富邦勇士,小蝦米台銀開賽就打出氣勢,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最終一鼓作氣,以64:59拿下二連勝,成功扳倒勇士這條大鯨魚。

開賽台銀就氣勢十足,主將陳順詳與洋將泰勒聯手砍下11分,率隊20:13在首節取得領先,次節更兩度將差距拉開成為雙位數,不過勇士張容軒跳出,單節搶得6分,哨響將比數追至3分差。

易籃後,前3役都沒上場的台銀狀元郎林郅為扮演奇兵,在中距離連續跳投得手,還造成對手犯規,攻下5分,再度帶領球隊以47:37找回領先優勢。

最後一節,雙方互有攻勢,尚餘3分11秒時,勇士主控吳永仁以三分彈將差距縮小至2分差,不過台銀靠著陳順詳穩住節奏,單節貢獻6分,就算泰勒最後遭對手頻頻使出駭客戰術,也無損領先優勢,取得本季雙方對戰4次的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