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台青盃台北球場站 淡水隊奪團體冠軍

2015/01/22 20:43
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北球場站,團體冠軍由淡水球場隊獲得,賽後由承辦單位台北球場董事長黃雲生(左3)頒獎。(仰德集團提供)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北球場站,團體冠軍由淡水球場隊獲得,賽後由承辦單位台北球場董事長黃雲生(左3)頒獎。(仰德集團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青盃)台北球場站,經過3回合激戰,今天在台北球場落幕,淡水球場代表隊以3回合總計684桿,1桿之差,贏得本站團體冠軍。地主台北球場隊屈居第2,但陣中好手林緯以總計223桿保住個人第1。

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北球場站,地主選手林緯(右)獲得個人冠軍,賽後他從職業名將林文堂(左)手中接過冠軍獎品。(仰德集團提供)仰德集團台灣高爾夫球場菁英賽台北球場站,地主選手林緯(右)獲得個人冠軍,賽後他從職業名將林文堂(左)手中接過冠軍獎品。(仰德集團提供)

集合全台灣各球場業餘培訓隊進行交流比賽的仰德集團台青盃,今天在台北球場完成3回合賽事。最後1回合團體冠軍之爭十分激烈,開賽前淡水球場隊的團體成績只領先1桿,所幸4名隊員平均發揮,繳出227桿的團隊成績,和地主隊一樣,總計仍是1桿險勝,順利抱走團隊第1。台北球場隊以685桿居次,691桿的長庚球場隊排第3。

個人排名也有激戰,原本領先的高雄球場謝主典,今天花了77桿才完賽,淡水球場林遠惟前9洞也沒打好,讓台北球場的林緯有機可乘,打完9洞就躍居第1。儘管林緯在第11洞多花1桿,第12洞又吞下雙柏忌,不過另外兩名競爭者沒把握機會逆轉,讓他以兩桿之差勝出。林遠惟225桿居次,謝主典退至第3,成績226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