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歐布萊恩飆42分 助隊83:67痛擊裕隆

2015/01/22 22:19
SBL台灣啤酒對新北裕隆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啤歐布萊恩(後)跳投得分。(記者陳志曲攝)SBL台灣啤酒對新北裕隆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台啤歐布萊恩(後)跳投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面對本季戰績差強人意的老牌勁旅裕隆,上週3戰僅1次得手的台啤毫不手軟,洋將歐布萊恩手感奇佳,飆出本季最高42分,帶領球隊以83:67中止二連敗,目前戰績12勝10敗,穩居第三。

裕隆洋將德瑞克第一節就吞下3犯,之後打得綁手綁腳,台啤洋將歐布萊恩趁勢在禁區肆虐,單節灌入14分,裕隆雖然有射手周士淵連飆3顆3分彈,首節結束仍落後3分。

次節,裕隆老將陳志忠,帶起攻勢,尚餘5分12秒時,投進3分球冷箭,帶領球隊一度以31:30反超,但歐布萊恩繼續發揮優勢,再攻入11分,半場打完已拿下25分,幫助台啤41:33再度取得領先。

易籃後,裕隆外援德瑞克火力短暫甦醒,不過在第三節還剩3分27秒便被吹第四次犯規,失去禁區奧援,裕隆隨即又被對手加強攻勢,終場便以雙位數差距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