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足賽》鏖戰到延長賽 南韓淘汰烏茲別克

2015/01/22 23:18
卡希爾破門後開心地慶祝。(路透)卡希爾破門後開心地慶祝。(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2日)亞洲盃足球賽進行8強賽,分別由南韓對上烏茲別克,以及地主澳洲對上中國,南韓和烏茲別克鏖戰到延長賽,南韓才以2比0獲勝,而澳洲也以2比0淘汰中國,南韓、澳洲攜手晉級4強。

今天南韓和烏茲別克的比賽,雙方雖然有許多破門機會,不過欠缺臨門一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南韓的孫興慜梅開二度,分別在104和119分鐘破門,終場南韓就以2比0擊敗烏茲別克,南韓在4強賽將碰上伊朗或伊拉克的勝隊。

卡希爾梅開二度 澳洲2比0擊敗中國

而另一場由澳洲出戰中國的比賽,這場比賽湧進4萬6千多名觀眾進場,雖然中國隊有幾次已經兵臨城下,不過就是欠缺臨門一腳,到了第65分鐘,澳洲隊把握角球的機會,卡希爾(Tim Cahill)的倒掛金鉤,幫助澳洲率先破網得分,他又在第65分鐘以頭槌再度破門,最後澳洲以2比0擊敗中國,4強對手將會是日本或阿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