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1分驚奇之夜9週年 布萊恩右肩掛彩難慶祝

2015/01/23 07:44
布萊恩右肩旋轉肌撕裂,提前返回洛杉磯,將由隊醫做進一步檢查。(法新社)布萊恩右肩旋轉肌撕裂,提前返回洛杉磯,將由隊醫做進一步檢查。(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台灣時間2006年的今天,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寫下驚天動地的單場81分經典戰役,美國兩大媒體《運動畫刊》和《看台報告》都以專文,向這個偉大的成就致敬。

2005到06球季,布萊恩平均35.4分寫下生涯紀錄,也拿下生涯首座得分王,而代表作就在台灣時間2006年1月23日,主場對暴龍之戰,布萊恩上場42分鐘,投46中28,狂飆81分,至今仍是自張伯倫的100分巨作後,NBA單場最高得分的紀錄,也刷新湖人傳奇球星貝勒的隊史單場得分新高。

《運動畫刊》和《看台報告》今天都將當年這場比賽的精彩片段重新上架,供球迷欣賞,顯見經典戰役在美國運動史的意義非凡。

然而,就在經典9週年的今天,布萊恩非但無法開心慶祝,反收到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噩耗,則是美中不足之處。布萊恩未隨隊前往聖安東尼奧準備作客馬刺,而是提前返回洛杉磯,將由隊醫做進一步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