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球星格林 穿特殊鞋款紀念逝世主播

2015/01/23 10:05
格林將在下場比賽穿著印有紀念史考特的球鞋出賽來致意。(圖擷取自TMZ網站)格林將在下場比賽穿著印有紀念史考特的球鞋出賽來致意。(圖擷取自TMZ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ESPN主持人史考特(Stuart Scott)因為癌症去世,享年49歲。許多運動明星如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都表達了哀悼之意。而馬刺明星格林(Danny Green),則用印有紀念史考特字樣的球鞋出賽來致意。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格林被聯盟允許在下一場馬刺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中穿著這雙鞋子。這雙左腳印有「STU」(史考特的姓縮寫)右腳印著「Booyah」(英語中表示喜悅的感嘆詞),是格林向NBA聯盟申請穿上的特製鞋,而聯盟目前批准他在下一場比賽中穿著。

對於格林來說一定是很棒的夜晚,因為這場比賽將由TNT電視台在全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