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2015年球季賽程敲定 開幕戰小熊VS.紅雀

2015/01/23 10:13
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2015年球季賽程,開幕戰將於台灣時間4月6日(週一)上午8點05分在芝加哥小熊主場舉行,迎戰尋求國聯中區3連霸的聖路易紅雀。(圖擷取自MLB聯盟官網)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2015年球季賽程,開幕戰將於台灣時間4月6日(週一)上午8點05分在芝加哥小熊主場舉行,迎戰尋求國聯中區3連霸的聖路易紅雀。(圖擷取自MLB聯盟官網)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2015年球季賽程,開幕戰將於台灣時間4月6日(週一)上午8點05分在芝加哥小熊主場舉行,迎戰尋求國聯中區3連霸的聖路易紅雀,小熊今年由新教頭梅登(Joe Maddon)執掌兵符,經過去年季後的大幅補強,本季很被看好。

其餘28支球隊則在隔天4月7日(週二)開工,要衛冕美聯東區冠軍的巴爾的摩金鶯,如果教練團把開季首戰先發交給陳偉殷,他的本季初登板將於7日清晨3點10分,在客場對上坦帕灣光芒。

至於紐約洋基,將於7日清晨1點05分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這是洋基在隊長基特退休後的第1場例行賽,正式邁入後基特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