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球衣亮相 復古風格再起

2015/01/23 10:25
東西區兩大人氣王球衣率先公布。(圖片擷取自NBA網站)東西區兩大人氣王球衣率先公布。(圖片擷取自NBA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公布2015年全明星賽東西部先發名單,官方網站也公布今年明星賽的球衣款式,並率先推出了東西區兩邊票選第一的球員球衣,讓球迷選購。

今年明星賽球衣一改去年不受好評的短袖樣式,重回無袖背心式球衣,設計風格也大走復古風,而黑白對立的顏色也大改過去常出現的紅藍配色。在官網上首先開賣的分別是西區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的30號球衣,與東區騎士隊詹姆斯的23號球衣(LeBron James)

今年聯盟西區的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今年明星賽的人氣王,也是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