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灌籃傷右肩 本季恐提前報銷

2015/01/23 10:37
布萊恩右肩旋轉肌撕裂,本季恐提前報銷。(圖擷取自湖人官方推特)布萊恩右肩旋轉肌撕裂,本季恐提前報銷。(圖擷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傷兵問題頻傳的洛杉磯湖人又傳噩耗,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右肩旋轉肌撕裂,不只下一場面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將缺陣,本季剩下賽事恐怕也提前報銷。

湖人昨(台灣時間22日)出戰鵜鶘,布萊恩在比賽第3節切入灌籃後肩膀不適,不久後便離場,雖在第4節回到場上,但僅能以左手出手,賽後檢查也證實,他的右肩旋轉肌撕裂傷。

美國雅虎運動專欄作家德懷爾(Kelly Dwyer)指出,近期NBA出現類似傷勢的球員,是馬刺隊的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而他從去年7月受傷後就一直未再回到賽場,意味著布萊恩很有可能會在本季剩下比賽缺席。

德懷爾也提到,若真因為右肩傷勢而全季報銷,將是布萊恩連續第3季因傷結束賽季,對於好勝心強烈的湖人當家球星而言,肯定是相當殘酷、沮喪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