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貴的中指」 熱火韋德比中指遭罰47萬

2015/01/23 12:42
邁阿密熱火隊當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昨日出戰黃蜂隊的比賽中,因為不滿場邊球迷的挑釁,竟在場上比觀眾「中指」,連盟今日對此重罰,韋德將要支付1萬5千元美金(約新台幣47萬),堪稱是史上最貴的「中指」。(資料照,法新社)邁阿密熱火隊當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昨日出戰黃蜂隊的比賽中,因為不滿場邊球迷的挑釁,竟在場上比觀眾「中指」,連盟今日對此重罰,韋德將要支付1萬5千元美金(約新台幣47萬),堪稱是史上最貴的「中指」。(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隊當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昨日出戰黃蜂隊的比賽中,因為不滿場邊球迷的挑釁,竟在場上朝觀眾比「中指」,聯盟今日對此重罰,韋德將要支付1萬5000元美金(約新台幣47萬),堪稱是史上最貴的「中指」。

熱火隊在台灣時間週四凌晨出戰黃蜂隊,兩隊陷入膠著苦戰,終場前3分多鐘熱火還一度領先2分,不過最終被黃蜂隊逆轉,熱火以76比78敗給黃蜂隊。

不過韋德在第三節末時,疑似因為不滿場邊觀眾挑釁,竟在場上對觀眾比出「中指」,畫面雖然沒有被轉播出去,但仍被現場攝影機拍下,對此NBA聯盟今日開出罰單,重罰韋德這個「不雅動作」1萬5000元美金。

韋德此役表現並不差,全場交出17分、7籃板,還附送4次助攻,不過熱火最後仍然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