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副總裁杜奎特 可能轉任藍鳥總裁

2015/01/23 12:5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鶯球團副總裁兼總經理杜奎特(Dan Duquette)傳出可能離隊,ESPN報導,多倫多藍鳥隊正在與他洽談合約,雙方即將達成協議,杜奎特可望出任藍鳥隊總裁兼執行長。

多倫多媒體與ESPN於去年底相繼披露,藍鳥隊母企業羅傑士通訊集團(Rogers Communications)有意延攬杜奎特,取代現任球隊總裁兼執行長畢斯頓(Paul Beeston),金鶯可能比照2012年藍鳥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交易給波士頓紅襪的模式,從藍鳥換得指定的球員。

杜奎特於2011年季後接任金鶯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與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聯手進行球隊重建,其中一項是網羅台灣投手陳偉殷,2012年立刻獲得成效,讓金鶯相隔15年後重返季後賽,去年更繼1997年後再次登上美聯東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