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費爸爆冷輸球 止步第3輪

2015/01/23 14:59
費爸今天輸球,止步第3輪。(法新社)費爸今天輸球,止步第3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天在第3輪賽事中,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面對世界排名46位的義大利好手賽皮(Andreas Seppi),以4比6、6比7、6比4和6比7輸球,止步第3輪。

義大利好手賽皮。(法新社)義大利好手賽皮。(法新社)

這場比賽,義大利好手賽皮狀態甚佳,面對賽會第2種子費爸也絲毫不手軟,底線互抽的對抗性高,頻逼費爸失誤,極具大將之風。賽皮於2000年轉職業選手,迄今為止,他的最高世界排名是第22位。

另外,網壇世界排名11位的保加利亞新秀,同時也與「網球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熱戀的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天經過5盤大戰,才驚險地以4-6、6-3、3-6、6-3與6-3逆轉擊敗2006年的賽會亞軍巴格達蒂斯(Marcos Baghdatis),闖入第4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