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第二種子不能輸!莎娃強勢晉級16強

2015/01/23 17:27
一身火紅球衣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僅花費61分鐘,以兩個6:1擊敗哈薩克迪雅絲,搭上16強列車。(法新社)一身火紅球衣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僅花費61分鐘,以兩個6:1擊敗哈薩克迪雅絲,搭上16強列車。(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一身火紅球衣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不願步入男單第二種子費德爾遭淘汰的後塵,她僅花費61分鐘,以兩個6:1擊敗哈薩克迪雅絲,搭上16強列車。

面對世界女單31名的哈薩克女將迪雅絲(Zarina Diyas ),莎拉波娃首盤三度帶走對方發球局,強勢以6:1拿下第一盤,次盤也不給對手機會,儘管對方也成功破發一次,莎娃只讓對手保住一個發球局,再度以6:1取勝。

數據方面,莎娃一發進網率57%較差,發生四次雙誤,但全場有22個致勝分優於對手的7個,是獲勝關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