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爆冷擊敗費爸 賽皮稱生涯最偉大勝利

2015/01/23 21:08
義大利好手賽皮今天爆冷擊敗費爸。(路透)義大利好手賽皮今天爆冷擊敗費爸。(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澳網來到第5天,爆出男單賽事的最大冷門,世界排名第2的「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4盤不敵義大利好手賽皮(Andreas Seppi),跌破球迷眼鏡。賽皮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能在大滿貫擊敗這位前球王,是他職業生涯裡最偉大的勝利。

賽皮如此激動不是沒有原因,在過去與費爸的10次交手中,費爸不僅10戰全勝,還只讓賽皮拿下一盤而已。作為今年澳網的最大黑馬,賽皮被問到獲勝的關鍵,說到:「首先,我很享受比賽,並告訴自己要冷靜應對。當比賽進行時,特別是在首盤結束後,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有可能獲勝,於是我盡全力去贏得這場比賽。」

這場爆冷的比賽除了是賽皮職業生涯最偉大的勝利外,也是他自2008年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後,第一次戰勝世界排名第2的選手。

而費爸則表示自己經歷了糟糕的一天,但他不會為輸球找藉口,並透露澳網後將休息一陣子,然後才開始練球,準備2月的杜拜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