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投瘋了!87:57賞璞園本季最慘敗仗

2015/01/23 20:11
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林冠綸(右)運球突破璞園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林冠綸(右)運球突破璞園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今晚首場賽事由7勝15敗吊車尾的達欣,迎戰16勝5敗的衛冕軍璞園,老將張智峰因左腳緊繃休兵一天,不過沒影響整體戰力,達欣此役火力開花,登錄12人全部都有得分紀錄,最後便以87:57拿下二連勝,璞園則嚐到本季最慘敗仗。

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周儀翔(中)突破璞園的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達欣周儀翔(中)突破璞園的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璞園蔡文誠(中)進攻籃框遭達欣封阻。(記者陳志曲攝)SBL台中璞園對台北達欣之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璞園蔡文誠(中)進攻籃框遭達欣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渴望勝利的達欣開賽就打出一波6:0小高潮,加上璞園還未找到攻擊節奏,單節7次三分球出手全部落空,首節達欣便以20:13取得領先,其中以替補上陣的林冠綸手感最燙,3分多鐘就攻下5分1籃板。

次節璞園火力開始甦醒,洋將塞勒靠著身材優勢壓迫達欣外援佩爾,在禁區頻頻得手,哨響前攻下15分,率領璞園追成36:40。

易籃後,璞園進攻再度當機,達欣第三節狂取28分,其中岳瀛立、李秉鴻就聯手取得11分,至第四節尚餘9分25秒,達欣已將比數拉開至71:47,終場前更一度領先達34分,輕鬆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