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心理準備少了Kobe 湖人苦吞7連敗

2015/01/24 12:07
球隊心態上還沒做好沒有布萊恩的準備,讓湖人吞敗。(USA Today Sports)球隊心態上還沒做好沒有布萊恩的準備,讓湖人吞敗。(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用新的先發陣容出戰衛冕軍馬刺,全場一路落後,最終85:99吞下7連敗,台裔後衛林書豪淪第三號控衛,整場苦無上場機會。

此役湖人焦點聚集在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右肩旋轉肌撕裂恐本季提前報銷,賽前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被相關問題轟炸,他表示老布還要接受兩位醫師檢查才能有進一步決定,也因結果尚未確定,球隊心態上還沒做好沒有布萊恩的準備,「現在我只能先打算接下來兩場比賽,若最後老布不能打,我會和球員們討論,若他還能打,就持續日常工作。」

本戰對馬刺,史總讓菜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先發,普萊斯(Ronnie Price)替補,未傳傷情的豪小子坐滿48分鐘板凳,是兩隊沒受傷球員中唯一未出賽,克拉克森最後繳出11分、4助攻。

馬刺走出前一場對公牛大輸23分低潮,以14分之差解決紫金大軍,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被問對布萊恩受傷的看法,他說,這位球星的缺席對聯盟、球迷及所有人是很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