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混雙「超級搶10」出線晉16強

2015/01/24 14:46
謝淑薇混雙「超級搶10」出線晉16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謝淑薇混雙「超級搶10」出線晉16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寶島一姊」謝淑薇與烏拉圭搭檔邱瓦斯(Pablo Cuevas)混雙首輪後來居上,歷經「超級搶10」鏖戰,終場以4:6、5:7、10:“4”解決難纏的第6種子哈薩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

塞爾維亞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台烏聯軍」喜開紅盤晉16強。

前2盤雙方人馬各下一城,「台烏聯軍」雖錯失次盤率先破發、可望直接鎖定勝利的絕佳機會,戰線拉進「超級搶10」時重整旗鼓,小薇與戰友不但從2:2連下4球拉開差距,9:3聽牌時更加足火力,只讓負隅頑抗的高大對手要回1球,隨即關門出線。

 

謝淑薇先前女雙與印度名將米爾莎(Sania Mirza)攜手合作,第2種子「台印聯軍」卻被爆出冷門,小薇連2年墨爾本公園次輪止步,加上女單未躋身會內,如今只能在混雙放手一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