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燒起來啦!「萌神」柯瑞臉書Po照 慶祝隊友破紀錄

2015/01/24 16:22
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日單節瘋狂砍下37分,投13球全部命中,全場拿52分,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日單節瘋狂砍下37分,投13球全部命中,全場拿52分,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日單節瘋狂砍下37分,投13球全部命中,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也在臉書貼上惡搞湯普森的照片,形容他今天火燙的手感。

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也在臉書貼上惡搞湯普森的圖片,形容他今天火燙的手感。(圖擷取自Stephen Curry臉書)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也在臉書貼上惡搞湯普森的圖片,形容他今天火燙的手感。(圖擷取自Stephen Curry臉書)

柯瑞在臉書分享隊友湯普森的照片,照片中湯普森拿著一張燃燒的紙張,柯瑞表示:「I mean…」,指的是湯普森今天對戰國王隊,第三節13投13中,怒砍37分破紀錄的火燙手感,讓紙張也燃燒起來。

湯普森全場攻下52分,破了近年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所創下單節33分的記錄,最後也率隊126:101大勝國王隊。

相關連結:

Stephen Curr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