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獅Uni Girls甄選會人氣旺

2015/01/24 16:11
在甄選活動開始前,獅隊原本的Uni Grils先來一段勁歌熱舞。(統一獅提供)在甄選活動開始前,獅隊原本的Uni Grils先來一段勁歌熱舞。(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南紡夢時代舉辦Uni Girls甄選會,吸引400名民眾圍觀,16名參與決選的女孩也使出渾身解數,評審高志綱面對來看「獅女郎」的大批人潮笑說:「感謝各位球迷來看我!」

統一獅今天下午舉行Uni Girls甄選會,由球員唐肇廷(左一)、高志綱(左二)擔任評審。(統一獅提供)統一獅今天下午舉行Uni Girls甄選會,由球員唐肇廷(左一)、高志綱(左二)擔任評審。(統一獅提供)

中職4隊除了在場上較量球技,其實場邊的啦啦隊也在拚人氣。獅隊今天首次舉辦Uni Girls甄選會,就是希望選出更多新面孔,帶給球迷不同的視覺饗宴。

這次甄選共有約40人報名,獅隊先進行第1階段資格審查,選出16名菁英參與今天決選,並由球員高志綱、唐肇廷等人擔任評審。

唐肇廷首次擔任評審很開心,表示評審標準主要是以儀態、笑容和親和力,還說,「今年球季看到球團在多方面的改善,除了硬體、音樂及Uni Girls甄選,真的很用心,也希望今年球季球迷多進場感受球團的改變。」

至於高志綱看到台下大批球迷,則先笑說「謝謝各位球迷來看我!」引來現場笑聲四起,也稱讚每位參與甄選的女孩都很有活力,相信會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感受。

甄選結果預訂28日公布,獅隊今年Uni Girls啦啦隊除了保留原本團員,還將從這次甄選會錄取6人,成為今年新的獅女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