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女籃上演全武行 裁判也遭殃

2015/01/24 19:26
美國女籃上演全武行,奧本大學的哈西娜(左)怒氣沖沖的要上前去打阿拉巴馬大學的海登(右)。(圖擷取自紐約郵報)美國女籃上演全武行,奧本大學的哈西娜(左)怒氣沖沖的要上前去打阿拉巴馬大學的海登(右)。(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與阿拉巴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在當地時間週四(22)晚間舉辦的女籃比賽中上演了全武行,在某次爭搶籃板的過程中,奧本大學的後衛哈西娜(Hasina Muhammad)與阿拉巴馬大學的後衛海登(Breanna Hayden)起了肢體衝突,蘇然裁判及時介入,但2人仍一路扭打到板凳席,最後都被判驅逐出場,而終場阿拉巴馬以51比50,1分之差險勝了奧本大學。

事發是離第一節結束還有1分14秒的時候,當時阿拉巴馬的球員正在罰球,哈西娜(黑球衣背號00)與海登(白球衣背號5)在籃下卡位,不過2人的動作似乎過激,導致投藍結束後,2人仍糾纏在一起,此時海登十分不滿哈西娜的小動作,一拳就往哈西娜的臉上打過去,而哈西娜也不甘示弱,馬上反擊,並將海登逼到了阿拉巴馬的板凳席上,現場火藥味十足。

在這過程中,裁判雖然想要介入阻止紛爭,卻被哈西娜給撞倒在地,與此同時,2隊的板凳也立即清空,把2人分開,最後裁判作出決議,把2人都給驅逐出場。除了2名主事者以外,阿拉巴馬板凳球員奈德( Meoshonti Knight)也因為加入了混戰,被判處驅逐出場,不過雖然少了2名球員,但阿拉巴馬仍不受影響,終場阿拉巴馬就以51比50,1分之差險勝了奧本大學。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