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慘遭璞園 83:59痛宰 裕隆將換洋將

2015/01/24 19:18
璞園陳世杰閃過裕隆陳志忠、李德威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璞園陳世杰閃過裕隆陳志忠、李德威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前一戰吞下第5季以來最大敗仗,衛冕軍璞園今晚對上裕隆,谷底反彈,本土球員火力大放送,幾乎人人都有拿分,一吐怨氣,終場以83:59大勝。

雙方開賽短暫拉鋸,璞園陳子威在首節尚餘6分15秒時跳出,連投帶罰攻下5分,率隊打出一波15:2攻勢,讓璞園在第一節結束就取得20:9領先。

次節璞園持續強勢取分,哨響前2分鐘,比數已來到41:20,想不到「型男射手」簡浩再補上兩發三分球冷箭,林金榜又搶在最後一秒於外線投射成功,讓雙方差距拉大至26分。

易籃後,裕隆洋將德瑞克由於已3犯在身,只能靠李德威硬扛璞園「重量級」洋將塞勒,雖然林傑閔、胡凱翔偶有佳作,將一度落後達32分的差距,縮小至22分,不過仍無力抵擋璞園大軍撲天蓋地攻勢,苦吞敗果。

裕隆苦吞三連敗後,總教練林正明表示,將尋求曾在第10季登錄的外援賀夫(Herve Lamizana)回鍋,取代現任洋將德瑞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