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徵生力軍 近百人報名只挑一個

2015/01/24 19:59
Lamigirls在球迷中擁有超高人氣,在成為其中一員也十分困難。(圖由Lamigo桃猿提供)Lamigirls在球迷中擁有超高人氣,在成為其中一員也十分困難。(圖由Lamigo桃猿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的官方啦啦隊「LamiGirls」創立以來,在球迷中擁有超高人氣,去年球季開始前,LamiGirls也因應「全猿主場」擴編,一舉變成了22人的大團體,在今年球季開始前,LamiGirls也會再增添1名生力軍,由於缺額只有1個,桃猿隊也將此職缺稱為「萬中選一」。

桃猿隊開訓前,Lamigirls也到場參與,用熱舞先開場與球迷打招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開訓前,Lamigirls也到場參與,用熱舞先開場與球迷打招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近日表示,在公告缺額以來,已經有80多名志願者報名,在初步篩選後,會挑出20位女孩,之後在2月8日的甄選會上,再從20人中挑出1名,這名當選的女孩,就是「萬中選一」的LamiGirls。

浦韋青透露,這名當選者需要把之前的歌曲、舞步給記熟,壓力可能會有點大,或許在今年開幕戰還無法亮相,但仍希望她能透過甄選過程,累積人氣。

至於有意參加LamiGirls「萬中選一」甄選的人,資格審查的女孩可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後以電子郵件寄到lamigirls10@gmail.com,通過初步審查後,會有專人聯絡,這些通過資格審查的女孩就可以參加「萬中選一」徵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