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賀夫將回鍋 再當一次裕隆「救火隊」

2015/01/24 22:13
賀夫將回鍋效力裕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賀夫將回鍋效力裕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4日)新北裕隆總教練林正明證實,球隊將撤換目前陣中的洋將德瑞克(Derrick Caracter)由前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頂替,這是他繼SBL第10季後再度擔任「救火隊」 。

其實賀夫要回鍋從他的臉書就看得出端倪,他於今天凌晨在臉書上寫下「YULON FAMILY I'm coming Back! (裕隆家族,我回來了!)」,林正明證實,裕隆將找賀夫回鍋,他進一步表示,雖然賀夫身材單薄,不過經驗老到,也是近期和團隊配合最好的洋將。

下週一就是本季SBL洋將登記大限,裕隆決定找賀夫回台救火,事實上賀夫在第10季來台效力時,是在洋將截止日當天才登錄,他例行賽出賽14場,平均上場33分鐘,攻下23.1分、12.4籃板,並率領原本勝率不到5成的裕隆隊,打進季後賽,球迷們現在也期待,賀夫這次能不能再「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