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79:62大勝台銀 擺脫爐主位置

2015/01/24 21:02
達欣周儀翔切入籃下吸引台銀3人包夾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周儀翔切入籃下吸引台銀3人包夾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例行賽進入尾聲,8勝15敗的達欣與8勝14敗的台銀今晚捉對廝殺,兩邊都是退無可退,敗者將落入在7隊吊車尾的窘境,最終達欣79:62取得大捷,收下三連勝。

開賽雙方互有攻勢,台銀以陳順詳拿下8分最高,達欣則以洋將佩爾6分表現最佳,首節結束,兩隊以18:18打平,不過第二節,達欣增加進攻強度,潛力新秀周儀翔火力甦醒砍下6分,替補上陣的老將林冠綸再度展現高效,單節取得5分、2抄截,率隊在哨響前以37:26領先。

下半場開打,台銀進攻當機,單節被裕隆打出24:10的攻勢,第四節已經無力回天,最終便以17分的差距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